close

水耶

昨天去大甲鎮瀾宮

還是依然的高級

話說從竹南做到大甲也才79元將近一小時的車程

我覺得值得

一到大甲

整個就是好多 路邊攤-.-

當然我跟我妹就這樣一路殺去鎮瀾宮

鎮瀾宮好恐怖我終於懂的人滿為患這句話要怎麼用了

之後

想進去拜拜也不行

因為太多人

很怕他們那個香弄到我們的衣服

= =

之後

我們就去吃大甲還蠻有名的粉腸 = =

說真的感覺不怎樣 OTZ

又很鹹

話說大甲那邊好多什麼蚵仔包

我們就買了什麼15年的創始店的那家 = =

該死一個就60元...

好貴 = =

話說

那邊的米腸還蠻好吃的

很Q雖然一盒要80元...

值得

----------------------------------------

 

話說

今天去祭改 = =

那個師父說 = =

我犯小人...

越是親近你的越會在你後面弄你一刀= =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415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