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看宥勝的書

那是他在澳洲打工度假一年的書

我記得去年他出書的時候,我一度要買可是我沒錢,直到最近我才買的...

當時宥勝還以人肉書店騎著腳踏車從北台灣騎到南台灣賣書

呵呵

至於書的內容...我只能說好熱血XD

讓我好想去澳洲打工度假 XD

不過前提是資金!!!!!!!!!!

自己的英文能力 = =

oh~my god!!

可是

他英文只有國中程度竟然辦到了...

還在澳洲騎單車騎到世界的中心艾爾斯岩(烏魯魯)

那塊岩石...我只在地理課本裡面看過它

我也想看看它長的怎樣...

因為那顆石頭是澳洲原住民所謂的聖地阿~~~~~

宥勝他去澳洲打工度假了一年之後就毛遂自薦當冒險王的主持人了~~~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我記得 = =

當時看冒險王

突然換了一個主持人

奇怪 = =

怎麼感覺有點像流氓 = =

因為新手很僵硬...

說到冒險王阿

我從第一代主持人看到宥勝(第四代)

偶爾會看冒險王

到現在第五代主持人雁名我就比較少看了

不是他主持的不好 = =

而是我自己那段時間沒空看


我好久沒看冒險王了...

以前小時候我很喜歡看

因為每次看完

我就感覺我也想要去那裡~~~~

讓我知道世界觀~~~

冒險王

是個不錯的節目 =ˇ=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415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