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第一天我去學校餐廳吃飯

東西依然的沒什麼變化...

可是最讓我囧的事情就是

我明明點豬肉鐵板麵阿

為什麼

我吃的時候

怎麼連條都沒有麵阿

倒是看到吃一堆豆芽菜 = =

過了幾天後

我又回到竹南了~

說真的我還蠻期待颱風假的

可是

就是偏偏不給我放

我也沒辦法

:(

也托這個鬼颱風的福~

我終於如願以償在家裡烤肉 = =

本來打算不烤肉的說~~~

因為家裡的小孩都出遠門了

我剛好沒有要回學校

所以

我就跟我弟在那烤肉

說真的 = =

烤肉生火真的是太棒了   = =

我的手~~~

會不小心被燙到

心裡默唸著那個字 = =

哈哈

就這樣

今天我回到學校了~

退了一門

因為我想輕鬆點^0^

還有棒球大聯盟我終於看到目前出的了~~~

太棒了

看的我好熱血沸騰

哈哈哈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415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