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四方牧場了...

九年了吧 = =

(My god)

時間怎過這麼快

我記得小時候常常去阿 = =

去凱媽家...

會到那兒

四方牧場真的變好多唷

應該是說

更完善了

- -+

本來有邀約凱媽的

可是

即時通密他

他也沒回

打手機找他

他也沒接

我也沒辦法

話說

江阿調...怎會在四方牧場打工  = =

真是讓我嚇了一跳 = =|||

在四方牧場

我接到一通電話...郁晴打給我的

因為我騎車到四方牧場會順道到她家

可惜

她沒接手機

原來她出門了

她回到家

回撥給我

YA~

之後

下了山

直奔郁晴家

找她聊天

三年不見了

她依然也沒什麼變

我也是

哈哈哈

就這樣

五點半我就騎車我的腳踏車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415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