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今天跑去霧峰林家花園因為上課要寫五頁式企劃書的主題是霧峰林家花園

我們今天大家總共六台車車~~~

都是依靠許丫淇帶路我們才到林家花園的@@

話說最好笑的莫過於...

本來兩位轉學生(彭某、莊某)跟我說要出發的時候打電話給她們

一起出發

沒想到本人記憶不是很好 騎到加油站那邊突然想到

叫大家停車等她們一下

OTZ

之後 在等的時候,我還叫阿偉幫我丟垃圾(誰叫他在垃圾桶旁邊)

之後大家要出發,阿偉在丟垃圾@@

我等他~~

阿偉說別等我快走~~~

之後很悲慘的是 = =

阿偉被一個紅燈害到脫離我們~~~

我只好跟許丫淇說~~~阿偉因為要幫我丟垃圾...脫隊了!!!!!!!!!!!!!!!

停下來等他!!!!!!!!!!!!!!!!!!!!!!!!

之後 繼續騎~~~

到林家花園了

說真的林家花園沒有比板橋的大@@

只是建築真的很漂亮啦~~~

可是林家花園的特色到底是什麼

還有待探討@@

結論~~~林家花園很漂亮但是找不到主題性~~~~

還有系主任說什麼要弄三十秒短片(暈)

真的很麻煩耶

阿~~~~我突然想到

那個林家花園的石頭椅子真恐怖  = =

我只是坐姿不是很正確...為了拍張紀念照

就害我瘀青還蠻大一個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415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