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幾個小時前,我看了冒險王新疆篇"塔克拉瑪干沙漠"

我是看預告片才想看一方面是想看宥勝回鍋主持啦^^

畢竟

本人對冒險王的熱愛以及真的很忙碌的在宅facebook所以我冒險王都挑喜歡的看

說真的

這集冒險王在新疆好酷唷~

維吾爾族的料理,烤羊肝、還有新疆特有的冰、詭異的粽子等等

每樣都害我好想吃



話說

看這集冒險王

映像很深刻耶

塔克拉瑪干沙漠的美、一千五百公里的葡萄隧道(搭驢車遊葡萄隧道)、新疆的食物等等

話說

我在看葡萄隧道那段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說

在這裡面騎腳踏車也不錯

又美、又陰涼的感覺^^

之後

節目做到塔克拉瑪干沙漠了

那個沙漠在維吾爾語來說的意思是 = =

進得去出不來!!

話說中國人真厲害

竟然能在沙漠裡面弄一個塔里木公路(好像叫這樣!?)

超強的

還有還有

看完這集冒險王我才知道原來沙漠的沙子是這麼的細

細到主持人為了節目畫面好看,在沙漠裡面翻滾怎樣的

好不容易拍完

回去清理卻很難清理

因為太細了XD

超酷的

不過防沙塵暴的方法真的要耗費好多人力唷

種植耐旱植物還有插蘆葦

不過中國人力就是這麼多啊

反正一句話

看完這集冒險王

讓我有種感覺

就是

我以後有機會的話

我想去新疆!!

目的呢@@?

吃烤羊肝臟

哈哈哈

沒啦

目的是塔克拉瑪干沙漠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415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