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又一年了。

在生日當天,我的FB剛到十二點而已,就有好幾個生日祝福了^^

真的是嚇到我了XD

害我看網漫、回FB、打網誌整整延遲到半夜兩點半左右才全部弄完

之後早上了

果然很棒!!

差點爬不起來,不過為了美味的早餐我還是爬起來了^^

騎著摩托車去買梨子說的那家早餐店

那家早餐店真棒

什麼超濃豆漿15元唷(中杯)

起司漢堡+蛋30元唷

還是我算錯不對阿我還特地又看了一下menu算一算總共是45元!!

在點餐的同時,女店員問我說要加小黃瓜還是洋蔥?

我回說  = =

都加

結果總共50元一定是小黃瓜或洋蔥的問題害我多付五元



那家早餐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棒了,什麼超濃豆漿我喝一口沒錯很濃,喝兩口沒錯跟普通豆漿一樣又沙沙的

早知道就別點 = =

那個漢堡我倒覺得值回票價起司味很重,我喜歡

吃完早餐準備上主任的TBSA證照課,在第三節上課的時候,主任說大陸的老師就是那些來學校研習的老師送她蛋糕

主任還戲稱自己今天生日,害我嚇了一跳,畢竟我也今天生日阿

之後

我當然是運用先進的網路,查主任的FB生日

哈哈哈

之後下課了

我叫許丫淇跟我去找主任,因為主任今天公布說有星巴克工讀,要是做了大四實習就直接簽星巴克就好了!!

這有點誘惑我

我們就去找主任

可是主任跟我說,其實阿住宿生工讀不太方便,所以我打消念頭了

之後我看到主任的那盒蛋糕,我就跟她說其實阿...我今天生日

之後主任就叫我們開那盒蛋糕 裡面有很多小塊小塊的蛋糕各種口味

就讓我挑一片吃,許丫淇則是謀取到福利也吃了一片XD

之後要找黎采芬來吃蛋糕沒想到她出去了,之後她回來,也有得吃

到了最後,十二點半多了,黎采芬問我說還有塊蛋糕要吃嗎?

我就去把它拿來吃掉了,不過那塊長的好詭異好多層一層一層的難道是所謂的千層派嗎??

可是口感也很詭異

我不是很愛就是了

之後就這樣去上課了,之後回到宿舍,又是蛋糕!!

還有85度C招牌咖啡(大杯),巧克力蛋糕

Wow~可是我沒食慾(已經亂吃了兩個蛋糕了都是85度C)

只好等到晚上十點多才把它們吃掉,不過很好吃

謝謝你們^_^

我的生日就這樣結束了

感謝各位的祝福、感謝梨子的小皮包、感謝蛋糕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415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