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兩天一夜的行程是系上安排的。

因為我們主要是要去台北世貿參加連鎖加盟展

星期五早上七點半,就在學校中庭那邊集合了,八點出發去台北世貿連鎖加盟展

到了台北,主任跟我們說@@

因為下午才開放自由行,但要在世貿逛兩小時才能去我們住宿地"台北教師會館"放行李所以就在加盟展裡面找吃的吧

只要跟加盟業者說:我有意願加盟!!他就會很樂意的跟你說之後還會給你吃的

要是你說你沒意願的話他會不理你 = =

外加基於我們連鎖加盟有作業

又是要上台報告聽說還一人一組報告一個連鎖加盟店(目前是這樣)

所以

我總共問了三家 = =

害我心虛死了

因為我都要騙他說我有意願...他才會說多一點@@

不過我發覺問來問去感覺都大同小異就是了 = =

就這樣兩小時過後

我們就開放自由行了

我們第一站殺去台北地下街...讓阿偉看看他要的遊戲王卡

不過地下街真的有點遠...讓有些人等得不耐煩又腳酸

因為有人在催了

阿偉買了一包抽的卡一張他所需要的卡(當他抽卡看卡片的瞬間,他超開心的因為賺了)

我們就殺去淡水了

話說

淡水風景宜人...風大了點...夕陽美麗...阿給吃下去的感覺還好...

就這樣 = =

不過我們有搭那個去對岸的船...對岸也差不多

就是了我覺得我沒有逛的很仔細要是有機會去淡水我應該要逛仔細點@@

還有還有

在淡水我都跟在阿偉屁股後面走~

我發現阿偉心情超好!!!!!!!!!!!!!!!!!!!走路有雀躍的感覺,至於後面的余阿芳走路有大象的感覺因為他腿痠了

之後因為行程太趕了我們就直殺去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還蠻大的

好多陸客、外國人等等

這次分兩大小組行動

蒨跟余阿芳兩人行動,我們其餘五人行動~

到最後蒨跟余阿芳先回去阿偉則跑去地下街找卡一下,之後兩個又先回去只剩我跟阿蔣逛一下之後去地下街找阿偉

不過士林夜市的名產到底是什麼阿@@?

記得小時候是士林大香腸阿~可是我們看士林大香腸都沒什麼人在買

多虧我還跟阿蔣合夥一半發覺香腸好少...感覺被坑錢 = =

不過我們去吃那家阿宗麵線還不錯吃...

那家店真棒真省裝潢錢...完全沒有桌子

吃完逛完我們就回去找阿偉

搭著捷運快到台北火車站的時候阿偉打來的(當時九點多的樣子)

他說我要去找你們嗎?我覺得這裡快關店了。

我回說:你就在那等我們吧!!我們等等就過去了!!!!!!!!!!

九點半阿偉又打一通來

你們到了嗎@@?這裡關店了 = =

我回:我們剛進入地下街了!!

阿偉:那我往回走我們來會合

反正由此可知九點半地下街幾乎都關了

= =

還蠻好笑的啦

之後我們就一起坐捷運,去中正紀念堂站(旅店在那兒)

到了中正紀念堂站,巧遇愉婷^^

可是我們要去對面一二號出口,愉婷他們要直接從六七八九其中一號出口回去

我還說一起阿一二號出口應該比較近吧~他們不信邪,果然繞了一條超大的遠路還迷路走到自由廣場XD

就這樣第一天結束

話說第一天晚上,我們房間有通電話,蒨拿起話筒我接的,那通電話裡的女人有種玩笑意味

問著我

你是X蒨??你是余阿芳??你是!??

我直接回說

鄭X涵!!!!!!!!!!!!別裝了我知道是你 = =

結果話筒的女人,尷尬地對我說,我是主任!!明天IEKA  八點半集合改成九點,因為IEKA十點開

害我馬上口氣變了@@

第二天到來了~

真是美好的早晨

我自己有點早起就打理打理,去附近晃晃畢竟上次我也有來過這附近(看三國展的時候)

我就走過去看南門市場

我發現有個好奇怪的粽子有點想買,突然縮手了一個五十元 = =

算了

只好去買正常一點的早餐(所以我就買永和豆漿,不過台北物價真的有點貴就是了)

買著早餐進入我的房間,被蒨他們說了一下 = =

因為我太有義氣了,買自己的早餐@@

之後都好了我們就坐遊覽車去IKEA

說真的那裡超大,但是我沒有需要的東西只好在那瞎晃。

不過阿偉看到那裡的抱枕跟我說他想買人形大小的抱枕(簡稱人形抱枕)可惜這裏沒有,我跟他說網路買阿^^

我有看過漢庫克的人型抱枕!!他說那不是他喜歡的型

之後IKEA逛完了

直殺去南庄@@

說真的直殺去南庄真的有點遠,還有我在遊覽車睡到感覺我落枕了 = =

脖子超痛,好險只有一下子而已 = =

到了南庄

只有一小時閒逛的時間

只好直接狂走只有阿蔣跟上

沒辦法@@

我就直接殺去南庄桂花巷,尋找冰釀湯圓

太棒了被我找到了我買了一份阿蔣也買一份,還不錯吃

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吃到最下面竟然有水果真的令人意外,當時我吃到有一個紅紅的顆粒我還以為是椰果)

我們在老街裡面吃

還看到愉婷她們,我跟她們說去買阿南庄最有名的@@

沒想到 = =

她們四個人都跟我要一口沒有買@@

之後看到阿謙他們(含阿偉)當然叫他們買阿

他們都買了

之後我們又分散了@@

我們直接走出來

沒想到又遇到阿謙他們

阿謙跟我說還蠻好吃的

還問我那南庄有什麼有名的我說我只查到冰釀湯圓

之後阿偉也跑出來了

原來阿偉他跑去買冰釀湯圓,我們不知道他要跟著我們直接把他甩走了~

之後他終於找到我們了@@

之後

我們就亂晃找吃的

找到蒨還有余阿芳

我們就進去裡面吃東西

之後時間差不多了

就回車上了

說真的

時間一小時根本不夠

還沒逛完勒我超想走那個吊橋可是時間不夠

所以一句話

下次我要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415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