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就分組了...

都是一組一組的作業

為什麼總是有人喜歡佔便宜呢!?

當我是傻瓜嗎?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在旁邊玩電腦嗎!?

覺得我有在做了你們就可以不用做了!?

可以等我做完閃人就OK?

那這樣

幹麻分組呢?

我自己一個人一組不就好了

不是嗎 = =

別說我愛計較

是你們愛佔便宜了

別以為耍小聰明我都不知道更別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你們在偷懶 = =

很多事情我只是不想講罷了不是說我什麼都不知道

簡單來講

我厭惡你們這種人 = =

阿對了

我聽到最心酸的一句話就是

某人問某位小姐說

XXX你怎沒回家,那位小姐玩著電腦很理直氣壯的說在等顏小翎做好 = =

當下我聽到的感受是如何呢!?

你沒做更沒幫忙只是在旁邊玩還要等我做好

我何必要這種寄生蟲組員呢?

不然就是

有人在旁邊幫忙想幾個之後呢!?

在催我 = =

唉~

都一樣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415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