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吧

不知道是怎樣我的心情好愉悅快樂到都會忍不住傻笑

應該是我看沈春華Life秀之後的結果吧

我發覺原來大企業家也有很幽默風趣的人~

讓我心情好快樂

整體而言我領悟到一句話

我覺得還蠻有道理的

窮的人就算在有錢,也會覺得自己很窮。

有錢的人就算沒錢,也會覺得他有錢。

之後 看完超幽默風趣的沈春華Life秀

我就看PS男

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寢室 = =

沒想到一回寢室 = =

我感覺到一陣冷漠的低氣壓 = =

讓我本來愉悅的心情完全down到谷底

嗚嗚

想說難得我會這樣快樂到傻笑

沒想到

就這樣破滅了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415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