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小時候很迷數碼寶貝

(小六的時候)

之後...

墊板業者也蠻聰明的 = =

那些墊板有做成一張一張的拼圖樣式還有編號的樣式

之後

我就蒐集編號樣式的

(人物小孩到長大的我都有)

之後小時後一有錢...就去合作社買墊板 = =

久而久之我的墊板...就有5X張

而這個習慣

剛好是跟座在我隔壁的凱媽一樣...

之後

我還拿一疊墊板打過他 = =

我們還...比賽墊板的厚度

OTZ

 

我好蠢 = =

 

那堆墊板...不知道怎麼處理

 

清一色數碼寶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415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