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放了快一個月了 = =

我還是過著頹廢的生活

話說

剛剛回想一下我這學期幹了什麼好事

我就想說把這學期的大事打上來好了

學期初...加入了系學會

嗯...我是被逼的

剛開始很有熱忱要搞好系上的活動

但是

到最後

我發現我根本不受到重視...很多系學會內部的事情我都不知道

最剛開始就是開會

迎新活動要討論了,我被安排到做迎新規則海報

迎新執行的執秘(Green)當時開會只有說我下星期要看初稿我下星期要檢查,當時這樣對著我們大家講。

她只有這樣說...

我星期六就在圖書館作海報(用photoship做)跟細菌一起(細菌陪我)

剛好遇到Green那群人

我就做好我的初稿給她看

當時她也只是說我星期一要檢查唷~~~

結果勒 = =

星期一到了

中午的時候,我突然接到一通電話R1打來的她說你不知道要開會嗎?

快來要開會了

我就衝過去開會那...結果我被Green質問為什麼會遲到...

我就直接回答"我不知道要開會"

她馬上回我說我不是有跟你說過嗎?星期六我就有跟你說了阿

要開會 = =

搞笑我當時真的以為她有跟我這樣說我就這樣找個位子坐一直想她真的有說這句嗎 = =

還有因為遲到我還這樣白白被罰了50元 = =

唉~

還有一次更扯

她們把我安排的關主...直接撤掉

原因在於她們不爽我沒去場勘...

重點在於有哪個神經病要千里迢迢的從修平騎摩托車騎去東勢林場...之後又是要兩個人一台因為要省油錢

還有我去誰要載我

這是我最大的原因...

所以我直接那星期直接說要回家

回家拿證照...要給系辦小姐的

我有跟Green講但是她們還是不爽我阿...

結果下星期一R1在上課的時候

冷冷的告訴我...你不是關主了你變成機動了

當時我聽到

我傻眼了

因為...在一個人做好自己要做好關主的心理準備了就這樣白白的被撤掉

我很難過...

我之後想想我真的好像很沒用就這樣被她們搞

這是我的感覺...之後我只能笑笑的對人家說 我覺得我好像被裁員 = =

唉~

之後還有次因為模擬迎新 = =

被罵了 = =|||

只是坐在旁邊看也被罵重點是...當時這個時間我應該在那個場地我為什麼要坐在這...可是當時是妳突然帶團說這裡是烤肉區我怎可能跟著團去烤肉區因為我本身就在那阿...

最好笑的是 = =

她當時是好聲好氣的跟我說唷...因為學長姐在旁看

結果模擬完了

Green叫我們去教室開會...我就被罵到臭頭

不過我想算了反正迎新結束之後我就不幹了 ˋˊ

迎新當天到了~~~

我是機動組的累的像條狗沒兩樣 = =

有次才好笑 = =

她們自己安排的流程有問題

我跟周董...照著流程跑也被罵 = =|||

以上就是我在系學會的遭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415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