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這學期真的系上經營了一樣好玩的東西

就是格子舖XD

老師說叫我們分組...格子舖的組別- -+

4~7人的樣子...

在分組時,有為泰雅女人...因為她跟她的轉學生同學們...湊不到人數

就硬擠在我們這組 = =

真是太棒了 = =

分組報告...永遠都是說我不會

之後都不做事

坐享漁翁之利 - -

有人就此對我抱怨

因為...我很蠢被陷害當組長 = =|||

唉...

所以報告那些都是我們四個人在做

只有格子舖佈置...是她們三個做的...

但是 = =

格子舖的營利她們也要分

畢竟也賺不多...一人分10元+3包衛生紙+1包小糖果

哈哈哈

不過已經很好了 ^^

我們這組是...所有格子舖裡面算是唯一用正當手段回本的一組XD

因為我們靠賣黑師傅賺回本XD

賺到後來雖然不多淨利才70元

不過我心滿意足了XD

話說...

本班有條狗真的是白目狗 = =

連格子舖的錢都要吃掉

因為當初經營格子舖可以跟系上借3000元學期末要環

(我們這組就是有賺回三千元環給系上)

不過那條狗很缺德 = =

竟然騙他們自己的組員...說3000元全虧光了所以每個人要付600元環給系上

重點是 = =

我這個旁人...都看的出來你吃錢阿!!!!!!!!!

因為你的經營成本根本沒有三千 = =|||

反正兩個字缺德

之後我們當然是跟老師講囉XD

老師就叫狗 吐錢ˋˊ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415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